东北虎四连败后迎止颓良机 队内重炮伤愈复出

2016年12月25日03:20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卡姆拉尼(资料图)卡姆拉尼(资料图)

  外援频频受伤, 外加停赛, 让本赛季志在重返季后赛的东北虎有点闹心。主场击败北京后,坚挺的第八名现在成为了岌岌可危的第十二名, 遭遇四连败的球队急需胜利来提振士气。多休息了两天的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今天迎战联赛的副班长广州证券队(原佛山队),这是球队一扫阴霾的大好时机。

  卡姆拉尼应该可以出场

  客场惜败江苏后,东北虎队在周四就回到了长春,一直备战与广州证券队的比赛。队中的“大伤号”卡姆拉尼恢复了训练,这意味对阵广州的比赛他将可以出场。在布朗上轮比赛被罚出场,本场比赛肯定停赛的情况下,卡姆拉尼的复出算是雪中送炭。在布朗缺席的日子,东北虎是曾经赢得过比赛胜利的。卡姆拉尼不在,东北虎的比赛全输。本赛季“亚洲第一控卫”先是肾结石,然后是膝盖积液,球员年纪大了,伤病袭来,让他本人也很痛苦。他说:“不能帮助球队,我非常遗憾。”如果卡姆拉尼能够参加今天上午的训练,他将一定可以出场。有卡姆拉尼在,托马斯肩上的担子无疑会小不少。

  实际上,托马斯尽管在过去的比赛中全勤,可他也是有伤在身。伤病连连,东北虎只能慨叹命运不公。当然,仅仅指望外援是不行的。国内球员也要拿出自己的状态来。

  本场比赛切记不可轻敌

  东北虎目前结束的9个主场比赛中,7胜2负。输掉的比赛是主场对阵八一和同曦两支弱旅。如果今天再有所闪失,确实会很令人失望。对阵八一的比赛中,东北虎居然犯了轻敌的错误。

  而对阵同曦,完全是本队的外援不利而造成的。有球迷评价———在长春主场,东北虎最善于“杀富济贫”。 联赛四连败, 圣诞大战,东北虎会以怎样的精神状态应对对手,值得大家关注。

  广州是个“软柿子”

  联赛第二轮,东北虎客场以80比76击败过广州。当时布朗因为禁赛无缘面对老东家,本场比赛又是因为停赛而错过。赛季前20轮比赛,广州只取得过4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客场战绩为0胜7负,是CBA队中唯一一支客场未能赢过的球队。战绩太差,广州队更换了主教练和两名美国外援。目前球队三名外援分别是伊朗外援巴赫拉米(场均19分)、美国外援肯尼迪(场均24)、美国外援斯蒂芬森(场均12分)。也就是说,现在的美国外援后卫肯尼迪和中锋史蒂芬森在首回合比赛中均未和东北虎队交过手。

  在23日,此前四连败的广州队爆冷击败了本赛季脱胎换骨的深圳马可波罗队,也正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从倒数第一变为了倒数第二。24日他们从南飞到北,对于体力来说考验巨大。

文章关键词:卡姆拉尼布朗巴赫拉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