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3连败掉出前八 冲击季后赛主场需爆冷

2016年12月19日04:34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吉林男篮不敌同曦吉林男篮不敌同曦

  三连败!昨晚CBA第19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主场以106比121不敌江苏同曦队。9胜10负的战绩让东北虎彻底跌出了前八。不过,东北虎与自己身前前八的球队只差两个胜场,算不上完全掉队。下轮比赛,东北虎将赴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队。

  冲击季后赛前景不乐观

  联赛半程战罢,东北虎客场2胜8负,主场7胜2负,冲击季后赛的前景依旧是雾里看花。接下来的19轮比赛,东北虎拥有10个主场和9个客场,整体赛程比较平均。客场的对手,除北京和上海外,并无超级强队。打好客场,将决定一切。而10个主场中,有新疆、广厦、广东、辽宁这样的超级强队,能不能在主场爆冷也是未来冲击前八的重要保证。

  东北虎俩外援因伤缺阵

  东北虎和同曦都是拥有三外援资格的球队,可两队加起来却只有三名外援能登场。同曦的阿巴斯在第17轮比赛中受伤,虽然随队到了长春,但俱乐部并未给他报名,该队昨日登场的是唐宁汉姆和迪奥古。东北虎更差,浙江之行对阵广厦时,布朗脚踝受伤,而对阵浙江的比赛,卡姆拉尼膝盖积水,因此昨日主场对阵同曦的比赛中,能够出场的外援只有托马斯一个人。以单外援出场比赛,东北虎近些年来只有上赛季当大外援拉莫斯感冒时出现过三场。托马斯昨晚打了32分钟,才获得了第一次休息的机会。比赛最后时刻,托马斯六犯离场,全场得到30分。赛后,同曦主教练丁伟给了东北虎队非常高的评价:“东北虎的表现非常好,外援伤了两个,这对于每支球队都很难的,他们不是这个实力。”

  同曦三分雨击垮东北虎

  首节比赛双方均只有一名外援,东北虎按理说并不吃亏。可事实上,东北虎开局遭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整节比赛都在落后。也不能怪东北虎队打得不好,而是对手的三分球实在太出色。第一节比赛,同曦队三分球10投7中,而两分球只有10投3中,也就是说三分球命中率远高于两分球。首节战罢,东北虎25比32落后7分。第二节比赛,同曦队双外援出场,但东北虎反倒找回了感觉,一度将比分追为35平。同曦队主教练丁伟对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甚至气得直敲广告牌。随后客队打出一个16比0的高潮,半场结束,东北虎55比69落后。第二节,同曦的三分球仍然神准,21投13中,命中率高达61.9%。易边再战,东北虎爆发出了能量,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关键的第四节,同曦队外援迪奥古表现神勇,单节只打了一半的情况下得到11分,让东北虎彻底翻盘无望。最终,东北虎以106比121败北。

文章关键词:卡姆拉尼阿巴斯吉林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