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把伊布吹上天:他就是超人 35岁还敢闯英超

2016年12月18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满意球队表现穆帅满意球队表现

  新浪体育讯  客场2-0轻取西布朗,曼联迎来了英超的3连胜,进一步逼近联赛前四。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尤其夸奖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伊布。

  穆里尼奥说:“结果非常好,之前面对水晶宫和今天的比赛,我们都踢得很棒,今天甚至踢得更好。面对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一直控制了比赛。我们本可以更早打进第二个进球的,不过本场我们还是证明了我们的成熟和稳定,我们的防守也做得很出色。我非常开心。”

  “面对托尼-普利斯的球队总是让人担忧,因为他们可以在最后一刻让你掉进地狱,在切尔西我就经历过。我们今天做的很好,拿到了想要的结果。我们必须尽可能多的拿到积分。有些球队可以踢得很糟糕,但是依旧能赢球。有些球队则没有这样的运气,曼联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想要赢球,我们必须踢得很好才行。”

  而对于进球功臣伊布,穆里尼奥说:“我为他感到开心,他已经是那种无需再证明什么的球员了,但是当他决定来到英格兰度过生涯最后的时光,决定来到世界上最难的联赛时,我认为他再次证明了在意志上他就是个超人。在他35岁时所做的事情正是英超联赛里每一名25岁的前锋所梦寐以求的。我需要让他休息,现在我们第一次有时间小休一下了,不止对伊布,对每个人都是如此。”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帅伊布穆里尼奥曼联普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