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罗狂砍31分救主 天津女排苦战5局3-2胜上海

2016年12月17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津女排3-2险胜上海女排天津女排3-2险胜上海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1轮争夺继续进行。面对极具冲击力的上海东浩兰生,主场作战的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凭卡里罗的强势表现3-2涉险过关,力夺8强赛首胜,五局比分为25-16、19-25、25-23、16-25和16-14,惜败的上海进账1分。

  此役天津派出主攻陈丽怡、米哈伊洛维奇,副攻王媛媛、王宁,接应卡里罗,二传姚迪和自由人王茜。上海率先亮相的是主攻哈维尔科娃、张轶婵,副攻秦思宇、徐玖菁,接应帕万,二传季晓晨和自由人王唯漪。

  首局天津凭卡里罗的打吊结合4-1超出,上海追至3-4后连丢2分3-6落后。卡里罗进攻稳定、米哈伊洛维奇发球强势、王媛媛拦网建功,天津将比分拉开到16-9。后半局上海难有反扑机会,王媛媛拦网将比分定格在25-16,天津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落后4分的上海先是追至10-12,随后又连抓反击17-16反超。天津换上李莹也未赢得转机,18平后米哈伊洛维奇进攻受阻、王茜一传屡遭追发,天津连丢6分18-24落后。天津靠哈维尔科娃的发球失误艰难过轮,随后王宁发球下网,上海25-19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天津1-4落后,陈丽怡一传受挫后被李盈莹换下。李盈莹一传失误对方赢得4分优势,天津追至8-10后重新换上陈丽怡。陈丽怡和卡里罗接连突破成功、对方两度失误送分,12-16落后的天津连追4分扳成16平。17平后卡里罗的强势跳发为天津再觅涨分契机,陈丽怡成功把握住战机,天津21-17反超。上海靠对方失误和哈维尔科娃的强攻追至20-21,张轶婵的重扣更让本队扳成23平。卡里罗关键分强攻两度建功,天津25-23险胜,大比分2-1占先。

  第四局张轶婵的强攻、徐玖菁的拦网均有建树,上海4-0占先。天津靠卡里罗的进攻扳成4平后两度失误送分,上海7-4超出。王媛媛扣球失误后被张晓婷换下,陈丽怡进攻被拦本队7-12落后。米哈伊洛维奇扣球下网对手赢得6分优势,秦思宇和张轶婵相继突破成功,上海20-12领先。哈维尔科娃强攻一锤定音,上海25-16获胜将大比分扳成2平。

  决胜局0-2落后的天津凭卡里罗的进攻施压,陈丽怡扣球出界本队3-6落后。陈丽怡攻拦两度建功、卡里罗跳发得分,天津扳成7平。8平后陈丽怡发球出界、帕万反击命中、王宁和米哈伊洛维奇接连扣球被拦,天津连丢4分8-12落后。天津加强对帕万的拦防追至11-12,哈维尔科娃处理球得分,上海13-11占先。卡里罗一攻过轮、对方触网送分,天津追成13平。14平后张轶婵先是扣球被王媛媛封死,随后进攻手碰网带丢分,天津16-14险胜,3-2力克上海。

  此役天津的接应卡里罗独得31分,主攻陈丽怡贡献18分,主攻米哈伊洛维奇以及两副攻王宁、王媛媛均进账12分。上海的接应帕万拿下25分,主攻哈维尔科娃赢得20分,主攻张轶婵和副攻徐玖菁双双收获12分。

  在9-12名排位赛中,主场作战的福建阳光城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未能成功翻盘,苦战五局2-3惜败山东潍坊恒信,五局比分为19-25、22-25、25-17、25-13和15-17;河南奥瑞克电梯虽仅派出霍奇1名外援主打,仍成功零封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全取3分,三局比分为25-13、25-16和27-25。(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天津女排上海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