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大胜广州 康宁汉姆32分唐正东23分

2016年12月11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十六轮全面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同曦107–98大胜广州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广州肯尼迪27分7篮板、郑准15分、巴赫拉米15分7助攻;同曦队康宁汉姆32分、阿巴斯27分9篮板、唐正东23分。

  此役同曦队CBA前三届MVP唐正东发挥出色,高效的砍下23分。而广州队依旧缺少肯尼迪之外的球员为球队得分,此役过后,广州队继续着自己客场不胜的尴尬。

  比赛开始,同曦率先取得球权,唐振东篮下后仰投篮命中为双方打入首球。主场作战的江苏同曦状态火热,随着唐正东命中中投,比分来到26-9。首节比赛结束,同曦33-17领先。

  次节比赛,随着郑准命中中投,广州队将分差追至十分以内。暂停归来,同曦阿巴斯和康宁汉姆上演空接暴扣,双方带着54-48的比分进入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始终保持在十分上下。最后一球,广州队打出精妙配合,鞠明欣妙传亚历山大扣篮得手,双方战成81-73。

  末节决战,广州队肯尼迪开始为球队取分,而同曦方面,康宁汉姆和阿巴斯则在外线频频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同曦以107-98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

  同曦:冯欣、康宁汉姆、宋建骅、阿巴斯、唐正东

  广州:李学林、肯尼迪、巴赫拉米、郑准、范子铭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康宁汉姆唐正东阿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