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BL-悉尼90-73伊拉瓦拉 纽力20分

2016年11月08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凭借令人窒息的防守和有效率的进攻,悉尼国王队主场90-73大胜来访的伊拉瓦拉老鹰。

  虽然半场快结束时落后四分,但很快国王队调整节奏,展开高强度防守,打出一波31-6的高潮。

  国王队53-45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更是送上多达11次的抢断,创造了NBL历史单节抢断新记录。

  “半场的时候大家都在想如何加强防守,我没想到我们的队员将战术实施地如此出色,”国王队教练安德鲁赛后说到。

  “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但是最后一节如果能做的更好就完美了。”

  在国王队取得四连胜两天之前,刚刚签下有过923场NBA比赛经验的后卫史蒂夫布莱克,意在增强后场。

  另一个好消息是因伤缺阵10个月的中场朱利安克曹重返赛场。

  上赛季国王队深受伤病影响,尤其是主力球员的接连因伤缺阵仅取得六场胜利,基本相当于本赛季前三轮过后成绩的总和。

  前锋布拉德纽力砍下20分,后卫杰森卡迪(14分)持续良好状态,凯文利驰也有19分,8个篮板入账,和其职业生涯最高的6次抢断。

  国王队全队更是创造了18次抢断的队史上最高数据。

  老鹰队这边,欧格里拿下20分,克拉克贡献12分。

  欧格里在攻防两端都非常积极,拿下了全队前13分中的9分。

  卡迪和纽力战斗欲望也很强,抑制住了老鹰队强有力的开局得分潮。

  开局两队手感火热,交替领先,直到国王队替补球员迪恩的一记压哨三分使得国王队取得第一节25-23领先。

  来访的老鹰队在第二节开局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把比分反超至33-29,但是很快凭借卡迪的三分和纽力的罚球,把比分追至平手,此时距离半场结束还有六分钟。

  老鹰随即再度取得4分领先,国王队很快找回节奏打出一波13-3,将比分定格在53-45进入中场休息。

  上半场,卡迪和利驰联手砍下23分,老鹰队的欧格里则有15分入账。两队都有着耀眼的56%投篮命中率,三分球27投13中。

  利驰的连续三分球破坏了老鹰队想在下半场开局追分的计划,他还接连送上了三次抢断和两个助攻,帮助国王队取得66-47的领先优势。

  老鹰队在面对国王高强度防守时显得进攻方法不足,国王队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造成了对手高达54次失误。第三节结束时,国王队就以78-51大比分领先。

  “这是我执教以来打得最糟糕的比赛,”老鹰队教练贝弗里奇赛后说到。

  “我和我的队员都需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因为今晚的失利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36岁的老将布莱克的NBL首秀预计会是本周日晚主场对阵布里斯班子弹队,老鹰队则将于本周五晚主场迎接来访的珀斯野猫,接着在周日迎战坎斯大班,即九天内的第四场比赛。

  悉尼国王90分(纽力20分,利驰19分,卡迪14分)

  伊拉瓦拉老鹰 73分(欧格里20分,克拉克12分,凯6分)

文章关键词:NB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