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神准三双韩德君21+18 辽宁客胜广州迎3连胜

2016年11月04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CBA联赛迎来第三轮的较量,已经两连败的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凭借着哈德森、兰多夫以及韩德君三人的稳定发挥,辽宁队101-95以战胜了广州队,收获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三连败。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得到30分15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韩德君拿下21分18篮板3盖帽,赵继伟9分5助攻,兰多夫21分11篮板2盖帽;广州队莱恩34分9篮板6助攻,库克22分9篮板,鞠明欣18分9篮板2抢断。

  辽宁男篮本赛季虽然困难重重但却发挥稳定,在缺少4名主要球员的情况下他们依旧两战两胜,赵继伟、丛明晨、韩德君等本土球员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广州队前两轮比赛都在最后时候掉了链子,球队大外援库克更是饱受质疑,今晚坐镇主场广州队渴望着迎来新赛季的首胜。

  比赛开始两队都沿用了之前的阵容,双方开场都力拼防守,比赛打了2分钟辽宁队的廉明才通过罚球率先得分。广州队的进攻主要由小外援莱恩主导,他的单打也为广州队挽回了比分,本土球员中鞠明欣也有所斩获。辽宁队方面也不甘示弱,赵继伟、哈德森也频频得分,前两场表现抢眼的丛明晨也有精彩的得分。首节战罢,辽宁队22-18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广州队三名外援全部上阵,可惜的是巴赫拉米今天状态不佳几次进攻都没有收获,而被诟病的大外援莱恩状态有所回升,他的两记三分球是广州队为数不多的亮点;反观辽宁队,哈德森和兰多夫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韩德君在内线也屡有斩获。广州队本赛季刚刚复出的朱旭航还没找到进攻的状态,他的几次投篮也偏离了篮筐,半场结束时辽宁队扩大了分差,比分定格在43-36。

  易边再战,广州队的鞠明欣接过了进攻的重担,他和莱恩、库克都有得分进账,小将范子铭也在篮下命中勾手。辽宁队这边兰多夫找到了手感,面对着移动缓慢的广州队内线,他频频拉到外线命中远投,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却没有什么变化,辽宁队两名后卫哈德森和赵继伟始终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随着朱旭航冲抢篮板造犯规两罚全中,佛山将比分追到了65-73。

  最后一节决战,广州队率先发力,鞠明欣突破上篮命中,随后朱旭航又在回防中送给了韩德君一记精彩的大帽,可惜被裁判吹罚了犯规。困难时刻哈德森和赵继伟再次站了出来,哈德森先是传球助攻赵继伟命中一记空位三分,随后又自己突破造成杀伤。小将范子铭在篮下造成犯规后韩德君马上还以颜色,巴赫拉米依旧手感冰凉广州队的追分势头也因此受到了限制,莱恩在和哈德森的对位中略显毛躁,随着分差迟迟不能迫近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1-95战胜了广州队。

  下一轮比赛,辽宁队将会对阵易建联回归的广东队,而广州队则会奔赴客场挑战上海队。

  广州队首发:鞠明欣、朱旭航、范子铭、巴赫拉米、莱恩

  辽宁队首发:韩德君、廉明、哈德森、赵继伟、丛明晨

  (小昭)

  

  

文章关键词:韩德君哈德森赵继伟辽宁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