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盛赞郭艾伦:晃过安东尼那一下不错哦

2016年07月26日11:4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郭艾伦让德罗赞印象深刻郭艾伦让德罗赞印象深刻

  新快报讯 昨日上午,中国男篮在洛杉矶与美国男篮进行奥运前的热身赛,结果以57∶106失利。中国男篮失利并不意外,但伤愈复出的后卫赵继伟得到14分则让很多人都想不到。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球员

  谈到对手中国男篮,杜兰特表示对易建联印象很好。杜兰特说:“易建联是今晚中国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他们打得非常努力,半场时教练说中国队打的很拼,我们需要拿出跟他们一样的活力,这也是比赛中我们需要展现出来的东西,阿联给我的印象蛮深的。”

  哪名中国球员的表现给德罗赞留下印象?他表示:“一名控卫,我记不清他的名字了。他(郭艾伦)晃过安东尼的那一下让我印象深刻。”

  曾经的美国队成员雷吉·米勒现在是解说员,他表示:“中国队的锋线缺乏冲击力,但和中国队相比,美国队内线其实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中国男篮德罗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