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榜眼:CBA一点不比NBA差 我在NBA就是缺球权

2016年07月25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斯利表示CBA不比NBA差多少比斯利表示CBA不比NBA差多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迈克尔-比斯利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日前他表示,自己以前年少轻狂,现在已经学会珍惜在NBA打球的机会,而且他表示,CBA联赛与NBA差距不算太大,如果他能获得在CBA一般的待遇,那么在NBA他也能打得很出色。

  今年,比斯利代表休斯顿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尽管他只有27岁,但是在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中,他已经算年纪大的了——况且他也曾是榜眼秀,此前被视为全明星球员潜质。

  后来,因为一些场外问题,包括不愿意防守等问题,比斯利变成了一个篮球流浪汉,最终他甚至去了中国CBA联赛。不过上赛季,他又重回火箭,为火箭出战20场比赛,场均12.8分,火箭最终留住了这位昔日的明星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比斯利谈起了自己刚被选中的情景:“我不认为当时有多少人知道那个家伙,当时我还很年轻,只有19岁,对于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还处于摸索和学习的阶段。活着就要学习,很幸运,我现在还能站在这里,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感谢上帝给我这么多次机会。”

  尽管比斯利在NBA陷入了挣扎,但是在CBA,比斯利又焕发了生机,他在CBA大杀四方,重新找回了职业球员的感觉。

  “你得接受你面前的一切,你要应付这些事情,继续前进。”比斯利说,“我深信,上帝不会把你扔进你不能处理的事情中。我祈祷,醒来,继续前进,让生活顺其自然。”

  比斯利还很年轻,只要约束好自己,打出一些爆发的比赛,他也许就能成为一名可靠的轮转球员,这也是比斯利愿意打夏季联赛的原因。

  “我觉得我一直准备好了,我认真对待自己的比赛,但是这次(重返NBA)有点更加特别,更加珍贵,所以我要放慢脚步,享受这一切,”比斯利说,“我刚来联盟时,只有19岁、20岁,我认为我什么都知道,你们还给我这么多钱,所以我就不把你们放在眼里了。现在我要用正确的方式对待事情,慢下来,享受这个过程,爱上这个过程。看看这些年轻球员,我努力给他们一些我的经验,告诉他们我的经历。”

  比斯利还认为,CBA的竞技激烈程度并不比NBA差很多,很多美国人对此有误解。

  “人们有一种误解,因为很多NBA球员去CBA就会收获很漂亮的场均数据,所以你们会认为CBA好像并不出色。”比斯利说,“但是情况完全不是这样。CBA确实不如NBA天赋出色,但是也相差不远。如果在NBA我的球队能在48分钟里都一直给我球,那么我能也能打出(与CBA)相同的表现。”

  “在CBA,你得到球的机会很多,所以你不会强迫自己投篮,也不会投机会很差的球,”比斯利说,“你总是要选择正确的投篮机会,作出正确的选择。你的智商和天赋会接管比赛。”

  比斯利还表示CBA的对抗非常激励:“哥们,那的对抗非!常!激!烈!对抗无处不在,不要理解错了我的意思,NBA对抗也很强,但是在CBA,对抗强度有NBA的92%。你经常要被撞出界了还得爬回来防守,这是令人沮丧的,但是如果你习惯了,这反而会让你成为更好的球员。”

  (咕哒)

文章关键词:比斯利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