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六连胜终结!詹姆斯双响 权健主场1-2北控

2016年07月24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六连胜终结权健六连胜终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45,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天津权健主场1-2不敌北京北控。第61分钟张鹭出现重大失误接球脱手,詹姆斯插上将球送入空门;第78分钟闫相闯右路传中助攻詹姆斯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第91分钟贾德森主罚点球破门扳回一分。天津权健6连胜被终结。

  这是本轮最具看点的重量级对决。从积分榜来看,天津权健18轮过后,10胜4平4负,积34分,高居次席,仅比榜首的贵州智诚少2分。至少从目前态势来看,天津权健与贵州智诚已然成为冲超的最大热门。而北京北控上轮大胜大连一方,以8胜5平6负,积29分排在第7位。从某种角度来说,北控还保留着冲超的希望。因此权健与北控之间的较量,堪称一场关乎冲超前景的强强对话。

  第4分钟,北控队中场传球失误,贾德森得球后组织反击,分球给右路的格乌瓦尼奥,后者到禁区内面对防守球员,左脚大力怒射打高。第6分钟贾德森组织反击,再次交给右路的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右路内切至禁区前沿后横敲中路,跟进的贾德森大力抽射打飞。第7分钟北控队右路传中第一点被顶出,外围徐东得球调整后打门高出。第9分钟北控队右侧角球制造威胁,唐家庶甩头攻门偏出远端门柱。

  第23分钟张诚右路助攻上来,送出一记落点不错的传中球,董雷注意力集中及时出击将球摘下。第26分钟权健队前场打出细腻配合,格乌瓦尼奥得球后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前沿转身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权健队角球开到中路,法比亚诺头球攻门时冲撞门将犯规。第28分钟许东左路压上,拿球往里内切后大力低射被张鹭扑住。第30分钟北控队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陈浩玮基本形成单刀,单带球过慢被后卫追上,陈浩玮仓促中选择挑射将球打高。

  第36分钟,权健队夏宁宁左路连续突破后倒三角传到中路,跟进的张诚大力抽射打飞。第40分钟北控队利用任意球机会连续轰炸权健,温智豪禁区外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贾德森长传禁区,法比亚诺稍慢一步错过攻门的机会。第45分钟张鹭一脚解围直接打到王存脸上,好在弹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前尼古拉大脚开球时被孙可踢翻,主裁判对已经有黄牌在身的孙可手下留情了,尼古拉痛苦倒地被被队医搀扶出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外大力抽射打飞。第57分钟北控队右路长传打到禁区,晏紫豪及时回追将球大脚踢出。第59分钟北控队做出调整,詹姆斯上场换下奥科蒂。第60分钟北控队两个边路连续传中,尼古拉的射门被挡出。

  第61分钟北控队禁区前沿打出二过一配合,陈浩玮右脚外脚背大力爆射击中横梁弹出。北控队二次进攻左路传中,张鹭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竟然出现脱手失误,詹姆斯快速插上轻轻一捅将球送入空门,1-0!第67分钟落后的权健队进行调整,李兴灿上场换下孙可。

  北京北控在第78分钟扩大比分——北控反击中场分右路,闫相闯送出精准传中,詹姆斯抢点垫射入网,2-0!第86分钟权健队开出角球到中路,法比亚诺抢点头球攻门被董雷轻松没收。第89分钟权健队外围传中,禁区内的姚亮手球了,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

  贾德森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右下角,尽管董雷判断对了方向,但此球球速很快,直入死角,2-1!最终经过5分钟补时后比赛结束,天津权健主场1-2不敌北京北控。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权健:(4-2-3-1)1-张鹭;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12-晏紫豪;26-夏宁宁、7-赵旭日;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20-孙可;9-法比亚诺

  北京北控:(4-5-1)1-董雷;12-温智豪、17-徐东、21-陈浩玮、32-王存;31-闫相闯、5-唐家庶、13-尼古拉、33-刘斌、36-吕鹏;10-奥科蒂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