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高华泽凌空抽射破门 U19国青1-1皇马

2016年07月24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9国青U19国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6点,2016年潍坊杯揭幕战在潍坊奥体中心正式打响,中国U19国青队1-1战平皇家马德里U19青年队。 第20分钟高华泽门前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57分钟巴尔几安接角球传中头球扳平比分,第87分钟皇马阿德里安被罚下。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潍坊杯共有八支球队参赛,被分为两个小组,中国国青与皇家马德里、葡萄牙本菲卡和巴西体育队分在A组。山东鲁能与美国劳德代尔堡、德国沃尔夫斯堡和日本鹿岛鹿角分在B组,赛事将持续到7月30日。皇家马德里首次参赛,其与德国沃尔夫斯堡、葡萄牙本菲卡均为欧冠前八名的俱乐部。

  开场后两队很快便展开对攻。第10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试图找单欢欢,但力量过大,直接将皮球交给了皇马门将。第17分钟,高海生将角球送到门前,皇马门将出击击球不远,中国队进攻球员点球点附近的补射将球直接交给了对手门将拉莫斯。

  中国队在第20分钟打破僵局——杨立瑜连续突破了多名防守球员杀到禁区,皇马后卫无奈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姚道刚将角球送到后点,杨立瑜顺势将球回做到点球点附近,高华泽插上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入网,1-0!

  第27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被张岩扑出,阿德里安-罗曼插上的补射一脚踢到横梁之上,随后皇马进攻球员头球攻门未能命中目标,中国队逃过一劫。第31分钟,高海生将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开到门前,魏震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稍稍偏出。第35分钟,鲁恩戈禁区前沿晃开防守,最后的一脚爆射被注意力集中的张岩飞身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左路传中,单欢欢背身的情况下甩头攻门,不过未能顶上力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皇马掷出界外球,鲁恩戈甩开防守,小禁区前沿的一脚勾射被张岩没收。1分钟后杨立瑜右路拿球内切,随后大力远射偏出。第53分钟,塞萨尔接界外球禁区内直接射门,张岩再次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托出横梁。

  皇马在第57分钟扳平比分——阿格米尔主罚右侧角球将球送到门前,点球点处的巴尔几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岩虽然飞身扑救,但未能碰到皮球,皮球飞入死角,1-1!

  第59分钟阿格米尔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戴尔加多带球杀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张岩腋下滚过,却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8分钟,阿德里安回防故意铲倒了中国队即将形成单刀的队员,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第83分钟姚道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皇马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A组首轮的另外一场比赛,巴西体育1-0战胜葡萄牙本菲卡。明天16点,中国国青队将迎来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巴西体育队。

  中国国青队首发阵容:1-张岩、3-魏震、10-张源、11-李耕、14-姚道刚、17-杨立瑜、18-单欢欢、19-高海生、20-高华泽、27-童磊、28-杨帅

  皇马U19首发阵容:13-阿伊拉姆、20-洛佩兹、12-高麦斯、3-麦尔林、2-艾迪艾乃、6-巴尔几亚、8-阿格米尔、10-罗曼、15-比娜、21-鲁恩戈、22-贡德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国青张岩阿德里安本菲卡罗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