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今夏三败尼日利亚 下周过招美国男篮

2016年07月24日09:20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抵达美国中国男篮抵达美国

  正在美国洛杉矶为里约奥运做最后备战的中国男篮昨天与尼日利亚男篮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中国队67比80告负。同一天,美国男篮则在今夏首场热身赛中以111比74大胜吉诺比利领衔的阿根廷队。下周一,作为奥运同组对手的中、美两队将进行首场热身赛,两天后再战一场。

  全场落后 负尼日利亚

  中国男篮此次赴美热身将与美国男篮打两场对抗赛,昨天他们率先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中国队开局连得6分,确立领先优势,随即却被尼日利亚队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31比42落后尼日利亚队。

  易边再战,中国队始终未能迫近比分,尼日利亚队则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三节战罢,中国队45比58落后尼日利亚队。末节中国队仍无力扭转被动局势,最终以13分之差落败。这是自今夏斯坦科维奇杯赛以来,中国男篮第三次输给尼日利亚队,其中,斯杯中国队曾两负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亚队稍后也将与美国男篮打热身赛,比赛地点为美国休斯敦。

  手感火热 梦之队大胜

  本届美国男篮虽然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等大牌球星,但论实力仍是奥运夺冠热门,昨天是他们今夏首场热身赛,开场后他们频频打出快攻,杜兰特、小乔丹轮番扣篮得手,首节战罢,美国队32比14领先18分之多。

  第二节美国队打出14比4的进攻高潮,阿根廷队外线手感略有复苏,吉诺比利和马诺尔迪分别投中三分,率队一度缩小差距。然而美国队在半场前又掀一波攻势,上半场结束他们以56比33领先。

  下半场,美国队的攻势令对手难以缩小分差,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作为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元老成员,吉诺比利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出战奥运会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尼日利亚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