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买戈麦斯转会费最高达7000万 两球员做添头

2016年07月23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最多会为戈麦斯付出7000万欧元巴萨最多会为戈麦斯付出7000万欧元

  新浪体育讯  巴萨火速签下安德烈-戈麦斯,官方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最多可能为这笔交易付出7000万欧元的代价。

  《马卡报》报道称,戈麦斯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固定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另有2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基于个人表现,戈麦斯还可能拿到1500万欧元,共计7000万欧元

  此外,根据报道,还会有两位巴萨球员作为“添头”加入这笔交易(低价或优先加盟瓦伦西亚),目前最有可能转会到瓦伦西亚的巴萨球员是特略和蒙托亚,中场小将桑佩尔也存在加盟瓦伦西亚的可能。

  (荷西)

文章关键词:戈麦斯巴萨瓦伦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