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晒健身房照片:今年要拿奖杯 太多队冲前四

2016年07月22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赫在健身房切赫在健身房

  新浪体育讯  切赫已经为新赛季准备好了,34岁的他日前贴出自己在健身房苦练的照片,并称“回来真好”。

  在夏天的欧洲杯上,切赫随捷克队品尝了小组出局的失意,大赛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专心于俱乐部生涯。这些天,切赫一直在参加阿森纳的训练,并一心期待着新赛季的开始。

  “新赛季的目标,是给奖杯橱里增加一些战利品,”切赫此前接受采访时说,“不过我们预期这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么多球队都在买人,所有人都想挤进前四名,并为冠军而战。”

  新赛季,切赫仍将穿他的33号球衣,这源自他去年加盟时的年龄,虽然今年又涨一岁,但因为34号是科奎林心爱的号码,切赫不想夺人所爱,便依然保持着33号。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切赫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