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场将迎中国男篮 总决赛地板男篮来了!

2016年07月22日11:05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即将在美国与梦之队热身中国男篮即将在美国与梦之队热身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中国男篮顺利抵达美国洛杉矶,展开里约奥运前的最后热身备战。在美期间,中国队将与奥运同组对手美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首战为北京时间本月25日早8点。

  中国男篮在北京时间20日上午奔赴首都机场,由于赶上了北京罕见的暴雨,导致航班延误了两小时左右,抵达洛杉矶时是当地时间中午时分。队员们在下榻酒店吃完午餐后,便来到了NBA快船队主场洛杉矶斯坦普斯球馆进行踩场训练。

  据悉,在与美国男篮的两场热身赛开始前,中国队将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本月25日,中美两队将在NBA快船队主场洛杉矶斯坦普斯球馆进行首场热身赛。27日早10点,两队将在NBA勇士队主场奥克兰甲骨文球馆再战一场。目前,美国男篮正在拉斯维加斯集训。

  随后,中国男篮将飞往巴西圣保罗,在那里还有两场热身赛等着他们。之后,中国队将奔赴里约,正式开启奥运之旅,他们的奥运小组赛首战对手就是夺冠最大热门美国男篮。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对手中除美国队外,还有法国队、塞尔维亚队、委内瑞拉队和澳大利亚队。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美国队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