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晃倒赵继伟秀颜射?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2016年07月22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睢冉晃倒了赵继伟?睢冉晃倒了赵继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中国男篮后卫睢冉昨晚在个人微博连续发布了两段视频,而在视频中,睢冉竟然将队友赵继伟晃倒在地?

  别着急,这其实是两人一起演了一出戏。睢冉只用了一个很简单的撤步跳投,赵继伟就浮夸的跌倒在地,并“痛苦”的嚎叫着。而睢冉将球投出后不等球飞向篮筐,转身就走,准备找一旁摄影的“同伴”庆祝。只是显然,睢冉的投篮能力略显捉鸡,他投出的这球,既没有碰到篮筐,也没有碰到篮板与篮网,径直飞出了界外。睢冉自己也在微博中写到:“小粗溜,我们失败了。”

继伟被晃倒继伟被晃倒
无人防守无人防守

  随后,不甘丢了面子的睢冉决定不再让赵继伟来防守,而是自己直接模仿阿里纳斯的经典瞬间——将球投出后直接转身庆祝。这一次,他的投篮终于钻进了篮筐,只是,这条视频究竟是录了多少次才通过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睢冉赵继伟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