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邓肯!圣城消防员放大招 长官亲自出马(图)

2016年07月22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消防员们诚意致敬邓肯消防员们诚意致敬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自从马刺传奇巨星蒂姆-邓肯宣布退役之后,圣安东尼奥的市长宣布将7月21日定为“邓肯日”。今天,全世界的马刺球迷都在向邓肯致敬,而圣城的消防局也以特别的方式致敬石佛。

  今天,圣安东尼奥消防局的官方推特晒出了一张有趣的照片,照片里,消防队员们躺在地上,并摆出“蒂姆-邓肯日”(Tim Duncan Day)的英语字样。

  “你们能找到两位(消防局)长官吗?这是圣安东尼奥向圣安东尼奥最佳21号最勇敢和最棒的致敬。”圣安东尼奥消防局的官方推特这样写道。

  由于今天是邓肯日,全世界各地的马刺球迷都通过各自的方式向邓肯致敬,尤其是圣安东尼奥当地的球迷,他们把邓肯视为家乡的英雄。今天,他们都穿上了马刺21号的球衣,并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向邓肯致敬的照片,而圣城消防局向邓肯致敬的方式显然非常有创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邓肯日消防员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