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要跟真正的美国队交手 宫鲁鸣谈了感受

2016年07月21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篮主帅宫鲁鸣男篮主帅宫鲁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经历了超过24小时的旅程,中国男篮终于在洛杉矶时间7月20日中午顺利抵达。至此,男篮也算提前开启了奥运征程。

  由于北京大雨,男篮的航班延误了两个小时才起飞,这也让男篮比预计的抵达时间要晚了一些。男篮抵达洛杉矶酒店的时间已经是洛杉矶中午1点。在抵达酒店之后,宫鲁鸣赶紧招呼着队员们先去吃饭。

  谈到这段旅程,宫鲁鸣表示:“因为下大雨我们耽误了一些时间,不过不长,一路十几个小时的时间一定是很辛苦。”

  中国男篮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将前往快船队的训练馆进行训练。主教练宫鲁鸣表示,在抵达美国之后,球队的训练计划会有一些调整。

  按照计划,中国男篮这次会在北京时间25号和27号分别和美国队打两场比赛,25号的比赛是在洛杉矶的斯坦普斯中心,27号的比赛是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中国男篮将在27号从休斯顿转机去圣保罗,正式开启里约奥运的征程。

  谈到和美国队的两场热身赛,宫鲁鸣表示:“这两场应该有锻炼价值,就是看你想干什么了。”

  美国队是中国男篮奥运会上的同组对手,不过由于两支球队实力相差很大,比赛锻炼的意义会更大一些。

  (贾磊)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宫鲁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