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埃杜加盟 南北埃神亚冠再对话

2016年07月2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杜加盟全北埃杜加盟全北

  新浪体育讯  全北现代于今天上午官方宣布再次签下巴西球员埃杜。这是埃杜时隔一年后再次加盟全北现代。埃杜是2015赛季全北现代在K联赛排名榜首和亚冠联赛晋级八强的头等功臣。随着埃杜的回归,加上现有的李同国、金信煜、李宗浩、莱昂纳多、洛佩兹等球员,全北现代的中前场实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埃杜在K联赛共出场115次,进41球助攻18球。1米85、90公斤的健壮身材,擅于身体冲撞,射门以及把握机会能力非常强。

  全北现代在2015年亚冠联赛1/4决赛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一平一负而无缘决赛。本赛季全北现代再次晋级亚冠联赛1/4决赛,球队的目标是获得第二个亚冠联赛冠军和K联赛三连冠,因此需要加强前锋线的威力。

  埃杜表示,“我在中国的时候也一直怀念全北球迷们的热情,去年没有完成亚冠冠军的目标而离开球队成了我心里的一个包袱。今年一定要和队友们完成没有实现的目标。这就是我为什么在接到了很多球队的提议后还是选择了全北的原因。我将要为了全北的球迷们去夺得亚冠冠军而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全北现代目前已进入到亚冠联赛东亚区4强,他们接下来将面临的对手是中超上海上港。埃杜此前在中超效力时,曾有“北埃神”之称,此次在亚冠中,他将与“南埃神”埃尔克森直接对话。

  关于球衣号码,埃杜选择了81号,这既代表着自己的出生年份,也代表着自己曾经穿过的9号(8+1)。

  (成文)

文章关键词:埃杜全北现代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