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日!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向石佛致敬

2016年07月22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很不邓肯!这很不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为了纪念不久前正式宣布退役的马刺传奇球星蒂姆-邓肯,本周,圣安东尼奥市长泰勒宣布将7月21日定为“邓肯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圣城的人民以及所有马刺球迷都通过各种方式来向伟大的21号致敬。

  从社交媒体上公布的照片来看,我们看到球迷们穿着马刺的21号球衣一起合影,而德州大学的经济发展学院更是号召师生一起在草坪上合影(很多人都穿着邓肯的球衣)。

  另外,圣安东尼奥当地的一家快餐店在“邓肯日”提供一份售价仅21美分的套餐,而且配有“邓肯蘸酱”。

  昨天,圣城市长泰勒也通过他的脸书页面号召全城人民一起在今天向邓肯致敬。

  毫无疑问,邓肯是圣安东尼奥的城市英雄,他把19年职业生涯全部献给了马刺队,并为球队带来5个NBA总冠军。最终,他以非常低调的方式宣布退役。

  “他真的很符合对总冠军的定义,还有什么比宣布7月21日为蒂姆-邓肯日还要更好的纪念方式呢?这将使得各地的球迷向他(邓肯)展示他对我们、对我们这座城市以及体育界的意义有多大。”泰勒市长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