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成姚明名人堂介绍人 他是大姚人生导师

2016年07月22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情意深重二人情意深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FOX体育报道,今年9月,前休斯顿火箭队球星姚明将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届时,穆托姆博将以介绍人的身份站在姚明的身边。

  据了解,姚明向穆大叔发出这份邀请,而穆大叔欣然接受。

  2004-2009年,姚明和穆大叔在火箭队成为队友,当时穆大叔是姚明的替补,也是姚明的导师。

  “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我认为这是非常自然的。我觉得我在职业生涯里从他(穆大叔)的身上学到许多东西,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教会我如何融入这个联盟。还有他在退役之后为他的国家所做的一切。他是一位如此优秀的老师。”姚明如此评价穆大叔。
与此同时,穆大叔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对姚明产生这样的影响。

  “我认为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因为我在进入联盟的时候也有许多前辈帮助过我,比如:帕特里克-尤因、(乔治城大学的)汤普森教练、阿朗佐-莫宁以及其他许多人。”他说道,“我总是说,我非常乐意把我的人生经验分享出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姚明穆大叔全明星介绍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