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当冤大头?皇马主席神秘语:我们在耍他们

2016年07月23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交流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交流

  新浪体育讯  一度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安德烈-戈麦斯将加盟皇马,不过,他最终却加盟了巴萨。皇马内部如何看待这笔未竟的交易?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一句话引人遐想。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就在结束与瓦伦西亚就戈麦斯的转会谈判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出现在球队位于蒙特利尔的训练场上,他和齐达内进行了交流,其中有一句话被现场西班牙体育四台的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说:“我们在耍他们。”这句话说得是如此神秘,弗主席不但没有透露耍的是谁,也没有说是如何耍的,留给西班牙媒体无尽的想象空间。

  毫不意外,巴萨再次躺枪,有西媒怀疑弗洛伦蒂诺此语指向的就是巴塞罗那。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巴萨可能需要为戈麦斯付出最多7000万欧元的代价。

  (荷西)

文章关键词:戈麦斯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