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曝卡西劳尔操纵更衣室 控制媒体打压大罗

2016年07月21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西尼奥离开皇马之后职业生涯一落千丈西西尼奥离开皇马之后职业生涯一落千丈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巴西ESPN专访时,前皇马后卫西西尼奥再爆猛料,他表示当他效力皇马时,以劳尔和卡西等人为首的队长“操纵媒体和更衣室”,并打压其他球员。

  “当我效力皇马的时候,他们更衣室里有一个小圈子,主要是劳尔、古蒂、萨尔加多、卡西利亚斯和埃尔格拉。他们高高在上,控制一切,包括主教练和媒体。”

马卡报报道西西尼奥的惊人之语马卡报报道西西尼奥的惊人之语

  今年36岁的西西尼奥曾在2005-07赛季效力皇马,并曾一度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力右后卫的竞争者,但是这位昔日天才最终陨落,如今只能委身于土耳其联赛。

  而在此前的节目中,他曾爆料自己“曾经一夜喝了18被烈性酒和14杯啤酒”,而今天他又一次开始爆料:“卡洛斯离开皇马时,我本来是首发右后卫,拉莫斯那个时候有时候踢中卫,有时去踢右后卫,萨尔加多成了第三右后卫。”

  “但是后来他们搞了一次队内选举(注:因为卡洛斯离队前为第二队长,所以需要进行队长选举),劳尔是第一队长,为了让萨尔加多能够踢上球,卡西主动让萨尔加多去做第二队长。”

西西尼奥与前皇马功勋萨尔加多西西尼奥与前皇马功勋萨尔加多

  西西尼奥还爆出另一个猛料,那就是曾经为人们所猜测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与“指环王”劳尔之间的矛盾,他声称媒体也被控制:“是的,当罗纳尔多踢得不好时,马德里的媒体们就会立刻大张旗鼓地宣传‘劳尔比罗纳尔多强多了’,但是事实上,劳尔要想赶上罗纳尔多,他还得再投胎三次。”

  而对于和自己有竞争关系的萨尔加多,西西尼奥说道:“萨尔加多第一次进更衣室的时候,他和所有人打招呼,但偏偏对我视而不见,所以后来他再打招呼时,我都假装在系鞋带。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西西尼奥劳尔罗纳尔多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