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购锋线强人遭主席通牒:低于4000万免谈

2016年07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梅罗成了巴萨的新猎物加梅罗成了巴萨的新猎物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巴萨在锋线引援上进展的并不顺利,先后错过了诺利托、本-阿尔法等人,而同比埃托的交易也基本宣告破产。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如今巴萨再次将目光投向了塞维利亚的锋线大将加梅罗。而对于巴萨的求购,塞维利亚的主席也在采访中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在接受塞维利亚电台采访时,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何塞-玛利亚也正面回应了关于加梅罗的转会传闻,他确认了确实塞维利亚正在同几家俱乐部商议加梅罗的转会事宜,但是也给出了加梅罗的底价:“这些消息是真的,我们确实正在同另外几家俱乐部正在商议加梅罗转会事宜,但是,我们能接受的最低价是4000万欧元,否则一切免谈。当然,我们也十分希望加梅罗能成为新赛季桑保利手下的核心球员”

  而这个标价对巴萨来说有些难以接受,据《马卡报》透露,巴萨虽然非常希望引进加梅罗,但是不愿意花费超过2500万欧元,这也是巴萨引进加梅罗所面临的最大障碍。《每日体育报》分析称,相比比埃托等人,加梅罗的能力显然要更强,是巴萨锋线引援的热门人选,但是昂贵的价格可能会使这笔交易化为泡影。

  1米72的加梅罗可以司职中锋,同样也可以胜任左右边锋的位置,进球能力十分突出,被认为是巴萨锋线最好的替补人选之一。在2011年到2013年间,加梅罗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两年下来他打进23球助攻2次。2013年夏天,加梅罗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塞维利亚,三个赛季打进67球,并帮助塞维利亚拿下欧联杯三连冠。

  除了巴萨之外,另一支西甲球队马竞对加梅罗也十分感兴趣,西蒙尼十分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寻得一名中锋,但是《马卡报》分析称,马竞目前的第一目标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因此不太可能再去牵扯加梅罗的转会。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马竞前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