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马加特更注重球队细节 德国严谨正改变鲁能

2016年07月21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加特专注于细节马加特专注于细节

  本文来源:泰山晚报 左海涛

  又是一场大胜,从惊喜到顺理成章,马加特开始让鲁能泰山习惯胜利。只用4场比赛,拿到和上半程15场比赛一样的积分,鲁能跳出保级区,定然有更大的期待。这一切的改变,源自马加特教练团队对细节的专注,他正在把德国足球的严谨带给鲁能,改变泰山队。

  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这时候马加特至少两次来到王永珀身边,和他交代着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那时候马加特就已经想好,下半场一定要让王永珀登场。很显然。马加特早已意识到场上的问题,杨旭和佩莱的双中锋战术无法形成足够的威胁,马加特立马就做出改变。每一个细节都认真对待,每一分钟都可以改变比赛的走势,马加特始终很专注。

  比赛结束的哨子一响,马加特很快转身回到更衣室,将球场留给他的弟子们,享受和球迷互动的乐趣。发布会上,马加特对新内援宋龙的首秀赞赏有加,这是对球员的肯定。就在马加特结束发布会准备返回更衣室的时候,恰好碰到正准备离开的蒙蒂略。在球队大巴旁边,马加特和蒙蒂略交流了至少有两分钟。虽然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从彼此的手势看,应该是在交流比赛中的一些打法问题。抓住每一分钟做最及时的沟通,马加特时刻保持着工作状态。

  联想到之前马加特在预备队比赛期间专门指点齐天羽,德国人用自己的职业和认真态度在逐渐改变鲁能泰山队。还记得马加特上任发布会时曾这么说道:“我希望能将德国足球的严谨和硬朗,带给山东鲁能、带给中国足球。”从现在的情况看,马加特的确让鲁能的踢法更硬朗,球员的态度也更认真,更关键的是一系列的细节彰显着德国足球的严谨,这就是马加特真正带来的改变。

  4场10分,对于保级路上的鲁能来说足够重要,未来连续面对申花和延边,如果再能拿到足够理想的分数,那么鲁能就可以提前上岸。相信严谨的马加特不会因为这4场的出色表现就放松对鲁能的要求,毕竟他的目标远不只是保级那么简单。让泰山队习惯胜利,让鲁能重回正轨,马加特在逐步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是鲁能泰山足球之幸。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王永珀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