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KD跟水花格林搭档绝没问题 他们都愿牺牲

2016年07月21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泡椒认为他们都是很无私的球员泡椒认为他们都是很无私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BS体育报道,随着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外界普遍比较担心勇士队的化学反应,尤其是核心球员之间。对此,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表示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的搭档不会产生问题,因为他们都是很无私的球员。

  当昔日的常规赛MVP杜兰特加入到一支已经拥有三位全明星球员的勇士队,外界的第一反应肯定是——球权怎么分?特别是库里和杜兰特之间谁才是球队老大?

  对于这个问题,保罗-乔治认为鉴于杜兰特和库里的个性,他们的搭档不会存在问题。

  “我认为他们两个都将不得不愿意牺牲一些事情。”乔治在谈到库里和杜兰特时说道,“但他们都是无私的球员,所以(他们的搭档)肯定将会奏效。同时你也不能忘记克雷和德雷蒙德能为球队带来的东西。有他们四个人,你无法拥有一位头牌球星。每个人都必须为了球队而牺牲一些事情。”

  正如乔治所说的,除了杜兰特和库里之外,汤普森和格林也都将做出不同程度的牺牲。近日,当被问到今后勇士队里由谁来投制胜球时,汤神的回答是库里或者杜兰特。之后,他补充说谁手热由谁投。相信在勇士队决心招募杜兰特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心理准备。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乔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