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文件显示阿圭罗已和曼城续约 新约至2020年

2016年07月21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已经和曼城续约阿圭罗已经和曼城续约

  新浪体育讯  在加盟曼城后,阿圭罗一直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而他的合同问题也是曼城球迷关心的问题,据一份FIFA的文件显示,早在今年1月,阿圭罗就已经和曼城完成了续约,但曼城还未正式宣布。

  在一张FIFA文件截图中显示,阿圭罗在今年1月27日已经和曼城签约,根据英格兰媒体之前的报道,阿圭罗的新合同将到2020年。而《太阳报》称,曼城将在新赛季开始前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FIFA文件FIFA文件

  阿圭罗2011-12赛季从马竞加盟曼城,迄今为止出场208次打进136球,帮助曼城夺得2个联赛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自己也收获了一个英超金靴。目前阿圭罗排在曼城历史射手榜第8位,距离第一位的布鲁克相差41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曼城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