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身体和心理都不如去年 相信自己能恢复

2016年07月20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今日出发前往美国中国男篮今日出发前往美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男篮将在今日正式出发前往美国,准备在美国等着球队的一系列热身赛。男篮队员赵继伟在出发前接受了记者采访。

  以下是采访实录。

  记者:去美国的几场比赛是最后几场热身赛了,大家抱着什么样的目的和心态去打?

  赵继伟:还是调整状态把,这些热身赛很有价值,是调整和学习的机会。

  记者:感觉自己状态怎么样?刚结束长时间的恢复,跟去年亚锦赛状态相比,你现在状态如何?

  赵继伟:肯定不如去年,无论是身体机能还是心理,好在还有时间,这段时间主要以调整为主,我认为能调整过来。我之前太长时间没有比赛,打了几场球之后有些疲劳。

  记者:对里约有什么期待?

  赵继伟:还是想打出我们的精神,把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展示给大家,把团队练的内容发挥出来。

  记者:第一次打奥运会什么感觉?很多球员都把打奥运会当成自己的梦想。

  赵继伟:这是一种经历,对我来说很特别,但我也不会特意去怎样,很多事都是水到渠成,一步步努力达到这个目标了。

  (晴天)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中国男篮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