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1号!圣城将7-21定为邓肯日 他是城市之魂

2016年07月19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肯日邓肯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为了向不久前正式宣布退役的马刺传奇巨星蒂姆-邓肯致敬,圣安东尼奥的市长宣布把7月21日定为“邓肯日”。

  毫无疑问,邓肯已经成为了圣安东尼奥的象征。他把19年光辉的职业生涯都献给了这座城市,期间,他带领马刺队夺得5个NBA总冠军,他本人获得过2个常规赛MVP以及15次全明星经历,而且邓肯是公认的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

  但是就在上周初,邓肯以他特有的低调和安静宣布退役,甚至没有留给圣城任何向他致敬的机会。

  为了向邓肯表达敬意,特别是他为圣安东尼奥所做的杰出贡献,圣城市长泰勒已经宣布把7月21日定为“邓肯日”,并且鼓励每个人在那一天都穿着一些有纪念意义的服饰。

  也许,一向低调和安静的蒂姆-邓肯也会为这个消息而感到激动。

  (罗森)

文章关键词:邓肯邓肯日致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