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排名AlphaGo反超柯洁 “意外”登顶

2016年07月18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洁排名降至世界第二柯洁排名降至世界第二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发生了重大变化,柯洁由于在海峡两岸世界冠军争霸赛中表现不佳,积分下跌,AlphaGo反超柯洁,排名升至榜首。

  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的计算方式比较特别,如果对手的积分发生改变,则自己的积分也会相应变化。AlphaGo主要的对手是李世石,战绩是4胜1负,因此只要李世石的积分提升,AlphaGo就会水涨船高。

  7月15日至17日,柯洁参加了金立杯两岸世界冠军争霸赛,胜周俊勋,负时越和唐韦星,积分下降不少,被AlphaGo反超。时越目前排名第九,唐韦星第22位。

文章关键词:柯洁围棋AlphaG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