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客场欲“移山” 健身房苦练冲击5轮不败

2016年07月20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明甫(资料图)洪明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移山”——这是杭州绿城推出海报的主题,绿城周三晚上将在客场迎战山东鲁能,他们当然希望能在客场“移走泰山”。一周双赛,山东鲁能状态回升,这都是杭州绿城要面对的困难,但在严峻的保级形势下,杭州绿城再难也要移山——这场比赛绿城的目标就是能在客场拿分。

  周一上午10点半,杭州绿城从金华乘坐高铁前往济南,下午4点多到达了济南火车站。由于路上有些堵,球队到酒店已经是傍晚6点半,这个时候如果再去球场训练会太辛苦,为了让队员们运动下保持状态,主教练洪明甫给大家在酒店的健身房里安排了训练。

  原本洪明甫想让队员们去游泳池游泳教学恢复,后来教练组把训练计划改成了跑步和做力量训练。队员们分成两批,在跑步机上跑半个小时,然后再做10分钟的器械,整个训练时间是40分钟。“大家刚坐了很长时间的火车,多少有些累,这个时候运动反而能让身体更好的得到恢复,所以队员们刚下火车到了酒店就去健身房训练了。”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说。

  本周杭州绿城是一周双赛,其实高密度赛事除了身体很累,心理也会很疲劳。洪明甫表示:“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我们还是客场比赛,所以对球员会是一个挑战,我们已经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心里准备。”

  为了让大家踢好比赛,洪明甫特地给队员们做了“心理按摩”:“上轮联赛我们踢平了石家庄永昌,结果很可惜,但每个人都尽力了,大家表现得很不错。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金华踢比赛,可能有些球员对草地情况还不适应,我相信后面的两个比赛大家会越踢越好,而这场客场的比赛大家也有实力去踢好,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有信心。”

  上轮联赛冯刚在比赛中受伤,这两天队医和教练组都在对他的受伤情况做诊断,如果伤势让冯刚无法出场的话,洪明甫就需要做出人员上的调整。好在陈柏良和吴范锡等原来有伤的球员已经伤愈,本场比赛除了赵宇豪虽然跟队但暂时还没法参加比赛,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

  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一样人员充足,而且二次转会山东鲁能引进了西塞以及刚代表意大利队踢完欧洲杯的佩莱,两人的加盟丰富了山东鲁能的战术。马加特出任主教练后,山东鲁能的状态正在恢复,上周补赛中4:0大胜石家庄永昌,很多球迷都感慨“这已经不太像是那支为保级而战的山东鲁能了。”

  杭州绿城碰到这样的山东鲁能,想要拿分的难度肯定有所增加。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杭州绿城备战工作做得非常充分。洪明甫专门给队员们分析了山东鲁能最近几场比赛录像,并且对鲁能的强力外援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布置。目前杭州绿城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他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拿分去增加保级的希望——杭州绿城目前已经4轮不败,他们能在鲁能大球场迎来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5轮不败吗?(蒋希)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山东鲁能洪明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