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嗨了!场边手舞足蹈 签名签签签到手软|GIF

2016年07月21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是全场的焦点瓜迪奥拉是全场的焦点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在安联球场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这一幕堪称戏剧也带有一点宿命的色彩。而瓜帅也大胆的启用了6名小将首发,面对半主力的强大拜仁,自信尽显。不过,跟他的排兵布阵比起来,他的个人光环似乎更受关注一些……

  比赛第26分钟,场面上一直受压制的曼城得到了一次难能可贵的反击机会,此时曼城小将伊赫纳乔在右路得球,拔脚便射,兜出了一脚极具威胁的弧线球。这是曼城上半场为数不多的威胁攻门。

伊赫纳乔的射门质量不低伊赫纳乔的射门质量不低

  然而此时镜头照到的瓜帅好像并不开心,激动得上蹿下跳,手舞足蹈,念念有词,似乎对伊赫纳乔的处理球方式感到不满——或许在瓜帅的哲学之中,完美执行战术比没完美执行战术却形成了威胁来的更重要。

瓜帅手舞足蹈瓜帅手舞足蹈

  而瓜帅的个人魅力也如同光环一样笼罩着他,我们可以看到,找瓜帅签名的拜仁球迷络绎不绝,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球衣,还有的球迷见到能得到瓜帅垂青,什么也顾不得了,就地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也不管赤条条的露出了赘肉——毕竟,瓜帅的签名可比这点面子值钱多了。

瓜帅签名刷刷刷如同大牌明星瓜帅签名刷刷刷如同大牌明星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