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穿金板凳!NBA史上2000万的替补有几位

2016年07月21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样一种情况,当球场上5个球员在拼命打球的时候,板凳上坐着一些西装笔挺,喝着饮料的另类球员,而他们的工资往往是最高的。他们这些人就是NBA名副其实的金板凳,身价普遍在2000万以上,相当于3-4名有用的球员。

  最豪华的金板凳阵容:

  控球后卫:纽约之子:马布里。曾经的他是纽约街球的天王,1996年那一代的黄金一代,森林狼三狼王之一,自称NBA第一后卫。当然这样的人完全有实力签下顶薪。可是现在,纽约的老板在痛哭流泪阿,都什么年代了,金融危机啊,你这小子还拿着2000万在那闹转会,我容易么我,你没伤没病的你不好好打球,搞的现在没有人要你,你说你还拿个4000万买私人飞机,你是不是诚心和我过不去,此人顶着“史上最健康最昂贵的板凳球员”响亮称号。

  得分后卫:纽约才子阿兰·休斯敦,6年1个亿。又是纽约老板上榜,此人真是典型的暴发户,就凭借当年那一次赫赫有名的黑8奇迹,就让此子拿了一份在当时大的离谱的合同,要知道那个时候乔丹的价钱也不过如此,可你说拿了钱你就好好打么,那有你这样的人,拿了钱第二年就坐板凳的,之前还好意思的在板凳上做拉拉队,呐喊下加个油,后来就直接发薪水的时候来老板办公室签个名拿了支票走人。正是从这份合同开始,尼克斯就一直挣扎在薪金总额的泥沼当中到现在都还没有爬出来。终于在2005年他坐完了一次又一次的板凳,宣布了退役。

  小前锋:0号先生,阿里纳斯,此子仍赫赫有名的科比挑战者,曾经在科不头上拿了60分,典型的得分狂,不过他还算有良心,坐板凳的同时还不忘给球队打个8.5折。

  大前锋:格兰特·希尔合同7年9300万美元。要说他家里也有钱,真的没有必要骗魔术队的钱去坐板凳,可怜当年魔术队搞了2年的大动作,在他,麦蒂,邓肯3人里面选2个,把宝全压在了前面2个人的身上,2000年夏天,他们的顺利签下了希尔和麦蒂--联盟中最著名的玻璃人组合。

  这其中又以希尔的合同最为诡异,他的伤是在活塞落下的,但魔术硬要把这个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也许他们是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变魔术,结果呢?魔术变成功了,一个每年拿走1300多万美元的板凳诞生了。不过更令人吃惊的还不是这个,06-07赛季希尔在魔术拿完了自己最后一年的工资,07-08赛季他居然跑到菲尼克斯活蹦乱跳去了,昔日拿着1300万美元都不肯上场的主现在居然每年拿180万美元就能打满一个赛季,也怪不得在他临走的时候魔术球迷要打出“还钱”的标语……

  中锋:小奥尼尔7年1.27亿。步行者本来的希望,未来的天王,可惜啊,刚开始当了老大以后,还有非常好的表现,现在越来越打到后面,不是休息个1个月就是休息个一个星期。

  替补第6人:便士,哈达威。我算了下,他拿的工资如果全部换成,1块的便士,多得砸死他,他在1999年那次球员大吵架以后第一批拿大合同的,结果呢,也是第一个坐板凳的。非常强悍的一个人。

  想坐上金板凳的位置的4点要求:

  NO.1人品加手感。就在那1-2年给我爆发把,刷一个非常漂亮的数据,然后就可以拿钱,装受伤,去坐那享受了。

  NO.2隐瞒伤病,在签约合同的之后,找医生闹出来,责任推医生身上。

  NO.3总经理近视眼突然加重,或者球队老板突然喜欢上你。

  NO.4颜值

  NO.5去 NEW YORK~~

  -END-

  想看更全的篮球咨询吗,想篮球技术有效的提高吗?

  想收集最迅速的篮球视频、图片吗?

  那就关注我吧!

  微信/QQ公众号:篮球殿堂

 

文章关键词:希尔魔术NBA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