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大赞乔丹捐款抵制暴力:他是时候站出来了

2016年07月26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一同呼吁停止暴力两人一同呼吁停止暴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近期在美国不断发生在涉及种族的暴力事件,“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公开发表声明呼吁停止暴力,而且他带头向有关机构捐赠了200万美元。对于乔丹的举动,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表示称赞。

  “我认为(乔丹的举动)非常卓越,而且他是时候站出来说话了。”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最终,在我们(NBA球员)中间,他是我们的招牌。他是一位非洲裔美国人,而且是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非洲裔美国人,所以他现在站出来是非常重要的。钱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但是对他来说,能够站出来发声并且捐钱出来,这个时机是非常完美的。”

  今天,安东尼在洛杉矶召开了一场会议,参加会议的除了有美国男女篮的成员之外,还有洛杉矶当地的警察、社区代表以及孩子们。

  “这是一场公开的会议,大家可以坦诚地交流。”安东尼说道,“我们讨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分小组讨论,每个小组里包含了运动员、警察和社区领导。我们讨论了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方案。”

  安东尼希望今天这场对话只是一个开始。今后,他希望各个城市的运动员、警察以及社区代表都能够参与进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暴力谴责甜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