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官员:石家庄记者不理会安保提示 说话难听

2016年07月25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员工微博回应力帆员工微博回应

  新浪体育讯  针对昨晚中超第19轮重庆力帆与石家庄永昌比赛中,石家庄记者在球场内遭力帆球迷围攻的事件,认证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职员的微博用户龙仔乱劈柴在网上进行了相关回应,“在现场志愿者、安保、足协等多方工作人员了解到,事件发生前,此人在相关人员提醒他文字记者席位置后,不予理会,直接走向2区下的球迷区,嘴里还不停的说着一些难听的话”,他还对多方质疑的记者席安保工作回应说,“该区域文字记者席在下午4时由足协和安保工作人员拉好警戒线,并有明显标识,6时左右安保到位”。

  据了解,在昨晚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中,几名从石家庄前来采访的客队记者在进入文字记者席的时被重庆球迷认出,随后遭到了重庆球迷的围攻,从现场的视频来看,重庆球迷用水杯等杂物砸到了头上,幸好现场安保人员及时赶到,他们才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由于双方首回合比赛时就发生过球迷冲突事件且石家庄赛区还为此受到中国足协处罚,因此,双方在本场比赛前就非常重视球迷的安保工作,永昌俱乐部专门租用了大巴车接送球迷前往重庆奥体中心,重庆方面也在文字记者席与周围球迷区采取了一些隔离措施,但主队球迷还是能够接触到媒体区。据悉,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已经在第一时间获悉此事,重庆赛区也肯定会受到中国足协的相关处罚。

  到目前为止,重庆力帆俱乐部还未对该事件进行官方回应,针对该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坡上宫二)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石家庄石家庄记者遭围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