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甩卖1人就是不走?悲催了!昔日大腿又伤

2016年07月25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内又伤了梅内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虽然就球队所有权的转让纷纷扰扰了三个月依然没有定论,但AC米兰的赛季前拉练一刻也没有停歇。在之前AC米兰官网公布的今夏美国之行28人大名单中,梅内、巴卡等转会窗口的热门名字悉数在列。不过遗憾的是,梅内又伤了,将返回意大利。

  由于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在俱乐部上场时间并不多的梅内受到了媒体的质疑,在和俱乐部只有一年合约的情况下舆论普遍认为他应该会在今夏离队。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前锋此前拒绝了一份阿联酋球队提供的合同,并不愿意前往阿联酋淘金,而此前他已经拒绝了法甲球队甘冈的报价,梅内的前途显得扑朔迷离。

  然而坏消息再次传来,AC米兰官网发出公告,梅内在美国集训时右腿小腿受伤,将返回意大利接受进一步检查。全队目前正在芝加哥的伊利诺伊大学进行集训,现在队医并不确定梅内具体伤势如何。

  这让人联想到上赛季梅内的伤情,受到背伤困扰上半赛季只为AC米兰出场了31分钟,而由于疝气又进行了疝气手术,前后休战了几乎七个月,整整一个赛季只为AC米兰上场了13次,收获四个进球,与处子赛季相比逊色了太多。随着巴卡的到来,梅内在AC米兰队内的大腿地位受到了极大的动摇。

  AC米兰近年来锋线频繁出现长期伤号,从几年前著名的“玻璃人”巴西天才帕托到沙拉维、帕齐尼,以及现在的梅内,曾经让红黑军团引以为豪的米兰实验室饱受质疑。

  而这次梅内的受伤无疑为梅内在AC米兰的前景蒙上阴影。逐渐成为玻璃人体质的昔日大腿或许已不在AC米兰的未来版图之中,而这位法国前锋的未来将何去何从,谁都不知道答案。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梅内伤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