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比赛尾声失良机 鲁能青年队0-1鹿岛鹿角

2016年07月24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场地(图片来自@鲁能青训)比赛场地(图片来自@鲁能青训)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上午,2016“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山东鲁能青年队主场0-1不敌日本鹿岛鹿角青年队,未能迎来开门红。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鹿岛鹿角球员村井瞭介头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潍坊杯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比赛。本届比赛他们邀请了皇家马德里、中国国青、山东鲁能、沃尔夫斯堡、本菲卡、巴西体育、劳德代尔堡前锋、鹿岛鹿角等8支参赛队。山东鲁能队的构成除了足校97/98年龄段的队员还有备战全运会的队员。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利用主场优势向鹿岛鹿角发起猛攻。第11分钟,山东鲁能前场拿到皮球,宋华在大禁区角附近突然射门,球被对手挡出。第20分钟,山东鲁能前场一脚传球撕开鹿岛鹿角防线,夏锡成禁区内右侧打门打在边网上。由于上午比赛天气炎热,队员们只能频频到场边补水。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换上了田鑫和柏天赐,试图加强前场进攻。但率先破门的却是鹿岛鹿角,第55分钟,鹿岛鹿角右路下底传中,村井瞭介中路头球破门,鹿岛鹿角1-0领先。丢球之后,山东鲁能球员更加慌乱,第59分钟,荒川弘大郎任意球直接攻门滑门而出。

  缓过神来的山东鲁能立即反扑。第60分钟,柏天赐通过速度优势摆脱防守,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他的挑射高出横梁。之后,山东鲁能又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希望能够扳平比分。第86分钟,柏天赐禁区中路拿球,左晃右扣之后射门,球被后卫奋不顾身挡出。比赛临近尾声,山东鲁能任意球进攻造成禁区乱战,田鑫混战中几乎射空门将球打偏。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首战0-1不敌鹿岛鹿角。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12-于子钦;35-周顺、19-汪瑞琪、8-高鑫、34-陈蒲、14-陈力、37-宋华、13-夏锡成、33-陈国良、9-张华楠、6-刘伟成

  鹿岛鹿角:1-冲悠哉;2-结城、3-中村勇太、4-松浦航洋、5-村井瞭介、6-荒川弘大郎、7-前田泰良、8-西本卓申、9-筱崎辉和、17-出津真哉、18-小沼树辉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鹿岛鹿角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