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梅西提前结束假期 将参加英国拉练热身

2016年07月24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提前归队梅西提前归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公布了球队赴英国拉练的大名单,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巴萨球星梅西出现在了这份名单里。

  由于巴萨此前已经通知梅西继续休假,可以不参加球队赴英国的拉练,但是梅西还是决定提前归队,以尽快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另一名巴萨球星图兰也将与梅西一同归队,此前也有消息称图兰将会转会离开巴萨。

  巴萨英国拉练大名单:马西普、图兰、苏亚雷斯、穆尼尔、梅西、罗贝托、阿德里亚诺、比达尔、马蒂厄、丹尼斯-苏亚雷斯、蒙托亚、特略、桑佩尔、何塞-苏亚雷斯、约瑟夫-马丁内斯、马隆、马丁内斯、博尔哈、卡博内尔、贡巴乌、阿莱尼亚、尼利、阿尔法罗、卡马拉、穆希卡。

  (月琦)

文章关键词:梅西苏亚雷斯图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