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相信梅州一定会保级 俱乐部想引进优秀教练

2016年07月25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州2-0毅腾梅州2-0毅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梅州客家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凭借新援朱峥嵘开场不久后的头球破门,以及第74分钟由外援杰帕的反击进球,梅州客家以2比0战胜对手,这一场久违的胜利让球队走出此前五轮不胜的阴霾,也让俱乐部总经理兼代理主教练曹阳如释重负。

  本轮之前,梅州客家在近五场比赛中只取得1平4负的成绩,主教练卢克请辞并交出了帅位,成为中甲联赛第十位下课的主帅,而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再度“救火”,并在带队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让球队及时止跌。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拿到三分的曹阳表示:“今天的比赛很艰巨,能取胜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成果,队伍在五轮不胜的情况下承受了一定的压力,我们还是一个年轻的队伍,希望广大的球迷给球队更多的支持,同时,我做为俱乐部总经理,现在也是代理主教练,在此充满信心地告诉大家,我们今年一定要保级,也一定会达到这个目的,我们会在俱乐部上下共同努力下去完成这个目标。今天,这么炎热的天气,来了这么多观众,在此感谢大家!”

  在被问及俱乐部有没有另外寻找新教练时,曹阳表示:“我们一直想引进优秀的国内、外教练,也在找,目前联赛处在进行期,这个工作我们一直在做。”(文莉)

文章关键词:曹阳朱峥嵘梅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