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帅大婚迎娶美娇娘 韦德因中国行错过-图

2016年07月26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波的婚礼斯波的婚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上周末,45岁的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与妻子妮基-萨普在迈阿密举办了一场婚礼。

  斯波的婚礼是在迈阿密当地非常有名的维斯盖亚庄园内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斯波的妻子曾经是迈阿密热火队的一位啦啦队员,两人相恋多年,而且感情一直非常稳定。

  这次婚礼上,帅气的新郎斯波和漂亮的新娘还一起在台上共舞一番,羡煞旁人。

  据悉,斯波的这场婚礼上并没有看到许多热火队的球员。今年夏天离开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因为正在中国参加活动而无法出席斯波的婚礼。

  此外,迈阿密热火队的总裁帕特-莱利以及助教朱万-霍华德都出席了这场婚礼。

  “他们(斯波和妻子)都是非常低调的人。”一位出席婚礼的宾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以出席这场婚礼的球员非常少,而且没有任何NBA巨星。他们希望保持低调,而且他们就是这么做的。这是一场美丽的婚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斯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