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跑了!尤文搞定伊瓜因 曝48小时内正式宣布

2016年07月26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距离签下伊瓜因不远了,也许48小时内就能听到意甲射手王正式加盟的消息。根据意媒报道,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现在只需静待最终结果。

  此前的报道称在上周末伊瓜因已经随尤文秘密进行了体检,老妇人准备掏出9470万欧元违约金拿下阿根廷射手。而随后有消息指出如果不是伊瓜因本人而是其他俱乐部触发违约条款,那么只需支付900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显示,伊瓜因本应于意大利时间7月25日到那不勒斯所在的训练基地报道,开始季前训练,但他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基地,这说明那不勒斯已知道了伊瓜因的转会动向。报道显示,伊瓜因可能会在48小时内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而尤文方面,还希望尽量降低这笔转会的代价。《天空体育》称马洛塔将会在当地时间25日晚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会面,他也许会将包括佩雷拉、鲁加尼、斯图拉罗和扎扎在内的一名或多名球员当作添头来压低转会费。如果那不勒斯方面不松口,那尤文只能分两年付清伊瓜因的违约金。

  (简浅)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尤文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