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老臣李立鹏任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

2016年07月25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足协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中国足协之前公布的中层干部竞聘候选人公示期满,在足协工作近20年的李立鹏正式出任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

  最近几年,中国足协一直按照《中国足球改革总体发展方案》进行改革,其中最主要的一项就是管办分离,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摘掉了足管中心的行政牌子,然后成立各个专项委员会,负责中国足球的各个部门工作。

  在中国足协的改革之中,很重要一项举措就是即将成立中国足球职业大联盟,届时中超联赛、中甲联赛、中乙联赛都将合并在一起,由职业大联盟统一运营管理。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分管职业联赛的部门从最早的联赛部改变到现在的职业联赛理事会,并且下设执行局。执行局局长由原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担任,不过副局长一直空缺。

  直到近日,中国足协通过竞聘产生了执行局副局长的人选,在足协工作近20年的李立鹏成为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候选人,7月21日关于李立鹏的任命公示正式到期,李立鹏也将正式履行执行局副局长的职责。

  李立鹏在中国足协工作多年,一直负责中超、中甲联赛工作。去年一直和李立鹏长期在执行局工作的陈永亮被调至中超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李立鹏仍然留在执行局工作。马成全、陈永亮、李立鹏等人都是中国足协之中对职业联赛赛事运营管理非常熟悉的老员工,他们这些年也培养出一些人80后的新生力量,职业联赛理事会也具备了一批工作能力颇强的工作人员,为即将成立的职业大联盟做好准备。

  (袁野)

文章关键词:足协李立鹏执行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