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莫雷诺如巅峰期卡卡 马加特变阵不成功

2016年07月24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客场击败鲁能申花客场击败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0-1负于上海申花。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耿钰杰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王湛表示莫雷诺拿球像巅峰期的卡卡。个人觉得马加特的变阵不太成功。今天鲁能的失利多少有运气的成分,每一个队员在场上都拼尽了全力。耿钰杰坦言申花球员在本方禁区内有一个手球。

  王湛耿钰杰谈双方情况——

  王湛表示:“这种炎热的天气对双方都是严峻的比赛。最近有循序渐进的改革,希望延续下去。这套阵容,进攻线会更有特点。”耿钰杰坦言:“对双方都是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在主场完全没有松懈的理由。”

  王湛耿钰杰谈宋龙——

  王湛坦言:“宋龙很快就融入了球队。”耿钰杰表示:“他左路与吕征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用脑子踢球,速率也是非常快的。”

  王湛谈尤西雷——

  王湛表示:“马加特对尤西雷的改造非常成功,回撤打中后卫,不需要参与进攻,能够把进攻的速度提上去。” 

  王湛耿钰杰谈李松益——

  第10分钟,李松益射门造成李帅脱手。王湛坦言:“过去里瓦尔多的远射都是这样,基本不离地。看这场球就跟足协杯客场打它调一个个。”耿钰杰表示:“李松益自信心不断增强,刚才选择是正确的。”

  王湛耿钰杰谈争议判罚——

  第12分钟,申花球员疑似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没有表示。王湛坦言:“对方手臂紧贴身体。”耿钰杰表示:“我觉得打在他手臂上。应该是一个手球。”

  王湛耿钰杰谈鲁能防守——

  第18分钟,马丁斯射门,皮球偏离目标。王湛表示:“王大雷一直把角度封住。特别想赢,防守做的比较简单,申花这个队不是那么容易就一口吃掉的。对莫雷诺限制做的不太够。”耿钰杰坦言:“尤西雷冒的这一下不应该。”

  王湛耿钰杰谈莫雷诺远射破门——

  第32分钟,莫雷诺远射破门。王湛坦言:“我们一直强调对他这一点的防守。李松益需要做的更聪明一些,这个球如果要站住了呢?不能说李松益不好,只是说对方外援能力确实好。他拿球这下像巅峰期的卡卡。”耿钰杰表示:“莫雷诺,不是你很轻易的把他脚下球断下来。向前能力非常强。”

  王湛耿钰杰谈佩莱——

  第33分钟,佩莱射门颇具威胁。王湛表示:“佩莱表现非常出色,表现出很强的抢点能力。申花把坑都堵住了,我们依然可以再挖一个坑。”耿钰杰坦言:“佩莱非常出色。”

  王湛谈马加特排兵布阵——

  王湛坦言:“个人觉得马加特的变阵不太成功。让王永珀和蒿俊闵打边前卫不是非常合适。他俩离得近可能更好。”

  王湛谈鲁能失良机——

  第54分钟,蒿俊闵横传,皮球滑门而过。王湛坦言:“已经喂到嘴边了,鲁能又吐了出来。蒿俊闵这一侧空了。” 

  耿钰杰谈王大雷——

  第75分钟,王大雷扑出了吕征的单刀射门。耿钰杰坦言:“大雷扑这样的单刀还是有把握的。”

  王湛谈外援受伤——

  王湛表示:“存在外援过度使用的问题,增加了受伤的几率。” 

  王湛耿钰杰总结比赛——

  王湛总结道:“今天,下半时其实是有非常非常多的机会,这场也给鲁能出了一个问题,当对方限制鲁能边路传中的时候,我们怎么来去破局?在鸣哨这一刻,很多队员几乎跟哨声同时倒地。今天鲁能的失利多少有运气的成分,每一个队员在场上都拼尽了全力。首发阵容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