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250万新核:伊布世界最佳之一 高兴遇穆帅

2016年07月24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姆希塔良接受新浪体育专访姆希塔良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新浪体育讯  曼联同曼城将会在北京进行一场海外版的曼彻斯特德比,借此机会新浪体育也是专访了曼联新援姆希塔良。

  这个夏天,姆希塔良从德甲球队多特蒙德转会到了英超豪门曼联,谈到英超同德甲,姆希塔良表示,“我现在还没在英超开始踢比赛,在我看来,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联赛,当然,德甲也是非常棒的联赛,在接下来的英超比赛中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曼联这赛季引进了诸多球星,姆希塔良是其中之一,当然还有伊布的加盟,姆希塔良谈到伊布时表示,“在我看来,伊布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能够同他一起比赛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他在球场上总是能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他的技术非常出色,相信我们也能作为一个团队使球队变得更好。”

  从2013年加盟多特蒙德开始姆希塔良共出场140次打进41粒进球,上个赛季他各项赛事共打入23球并取得32次助攻,并被选为德甲最佳球员,但是当被问到对自己新赛季有什么数据方面的期待时,姆希塔良表示团队是最重要的,“首先我要说的是,能够成为曼联队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骄傲,我要考虑的还是帮助曼联赢下多少场比赛,我是把球队的成绩放在第一位的,而后才是我的进球和助攻数据。”

  新赛季,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肯定志在称雄英超,谈到曼联的赛季目标以及球队争冠道路上的对手,曼联花费4250万欧元购入的这位新核心表示,“英超有20支球队争夺最后的冠军锦标,每一个都会是我们的争冠对手,每一场比赛都会非常艰苦,和任何一支球队交手都不会轻易取胜。”

  伊布、马夏尔同姆希塔良的攻击组合很被外界期待,对此姆希塔良表示,“球队并是不由三个球员组成的,而是超过22个球员,比赛中球队的首发队员同替补队员都一样,都希望贡献自己最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胜利,当教练让我上场,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本赛季,穆里尼奥成为了曼联主帅,谈到这位主帅,姆希塔良表示,“能够遇到他,同他合作很让人高兴,作为一名球员,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展示出自己的能力的。”谈到同曼城的比赛,姆希塔良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最后,姆希塔良还谈到了球队的官方计时和全球合作伙伴——泰格豪雅,表示自己和队友都非常喜欢,佩戴泰格豪雅腕表很是开心。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曼联姆希塔良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