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卖出球员TOP10:菲戈排第一 前3无大罗小罗

2016年07月25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罗仅在巴萨效力一个赛季大罗仅在巴萨效力一个赛季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巴萨动作频频,连续签下强援的同时,像阿尔维斯、巴尔特拉以及桑德罗也在这个夏天同巴萨说了再见,而他们的转会费都不高,而参考之前伊布、比利亚的转会,巴萨也给人一种不会卖人的感觉。据西班牙报道,阿德里亚诺也极有可能在近日转会去往土超的贝西克塔斯,而巴萨仅能得到6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让《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感到十分震惊。

  《马卡报》也对巴萨历史上球员的售价进行了整理,并统计出了巴萨历史上售价最贵的十大球星:

  10 埃托奥 2000万欧元 国际米兰

  2009年的夏天,埃托奥作为伊布交易的添头被巴萨卖给了国际米兰,作为巴萨在西甲联赛中的最佳射手,埃托奥仅仅卖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而这笔交易巴萨并没有赚到,埃托奥在转会到国米之后随队拿下了五冠王,而在那年的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也正是败在了国米脚下。

伊布仅卖了2400万欧元伊布仅卖了2400万欧元

  9 伊布拉希莫维奇 2400万欧元 AC米兰

  在2009年和埃托奥互换东家的伊布也并没有在巴萨待太久,仅仅一个赛季之后,伊布就被巴萨租借到了AC米兰,又过了一年之后,米兰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将伊布买断,伊布也正式披上了红黑间条衫。而当初巴萨为了引进伊布,除了埃托奥之外,巴萨还花费了4600万欧元。

作为梦二的核心,小罗的售价仅有2500万欧元作为梦二的核心,小罗的售价仅有2500万欧元

  8 罗纳尔迪尼奥 2500万欧元 AC米兰

  作为诺坎普曾经的国王,小罗给巴萨球迷留下了无数美好的记忆,并在2006年帮助巴萨登顶欧洲。但是随着状态的不断下滑,小罗也被巴萨列入了清洗名单。2008年夏天,作为巴萨梦二王朝的最大功臣,小罗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AC米兰,结束了5年的巴萨生涯。

  7 蒂亚戈 2500万欧元 拜仁

  当年的巴萨,中场人才济济,作为巴萨青训的又一希望之星,蒂亚戈却很难取代哈维、伊涅斯塔等球员成为首发。在2013年的夏天,蒂亚戈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恩师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在瓜迪奥拉手下,蒂亚戈的出场机会确实要比巴萨更多,但是频繁的伤病却耽误了他通往巨星的道路。

  6 佩德罗 2700万欧元 切尔西

  在苏亚雷斯加盟巴萨之后,MSN便成为了巴萨锋线上雷打不动的人选。由于难以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佩德罗也无奈选择离开自己钟爱的巴萨。自升入巴萨一线队以来,佩德罗总共为巴萨出场321次,打进了99粒进球,在离开巴萨之前,佩德罗还在欧洲超级杯中打进绝杀帮助巴萨登顶。而巴萨也并没有在佩德罗身上得到太多的转会费,切尔西花费了2700万欧元就得到了佩德罗。

  5 罗纳尔多 2800万 国际米兰

  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罗纳尔多在效力巴萨期间表现堪称无解,各种不可思议的进球也让时任巴萨主帅老罗伯森惊呼他为外星人。但遗憾的是,罗纳尔对仅在巴萨效力了一个赛季,在1997年的夏天,他就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米。

  4 亚亚-图雷 3000万欧元 曼城

  在2008-09赛季,巴萨夺得队史首个三冠王,亚亚-图雷功不可没。但是随着布斯克茨的崛起,亚亚-图雷也渐渐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在2010年的夏天,巴萨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图雷出售到曼城,而图雷在来到曼城之后,迅速成为曼城的攻防枢纽,并帮助曼城夺得2011-12赛季的英超冠军。

  3 法布雷加斯 3300万欧元 切尔西

  在从阿森纳重回巴萨之后,小法并没有同人们预想的一样,成为哈维的接班人,真正融入巴萨体系当中。尽管出自拉玛西亚,但是在英超闯荡多年之后,小法已经不能完美的同巴萨产生化学反应。另外,小法在巴萨过得也并不算开心,不管是瓜迪奥拉还是比拉诺瓦,小法大多时候都是作为球队中场的第一替补出场。最终在2014年的夏天,小法以3300万的转会费重回英超,不过俱乐部改成了切尔西。

  2 桑切斯 4250万欧元 阿森纳

  2014年的夏天,桑切斯以42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去了阿森纳,并迅速成为了阿森纳的新大腿。自2011年夏天转会巴萨以来,桑切斯在3个赛季的时间里出场88次,打入47粒进球,并有34次助攻。而4250万欧元的转会收入,也是巴萨历史上排名第二高的转会收入。

菲戈是巴萨历史上售价最高的球员菲戈是巴萨历史上售价最高的球员

  1 菲戈 6000万欧元 皇马

  2000年,身披巴萨7号球衣、时任巴萨副队长的菲戈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巴萨的死敌皇马,尽管此前也有劳德鲁普等人的叛逃,但是菲戈的这次叛逃是巴萨球迷最难以接受的一次。在菲戈第一次重返诺坎普时,巴萨球迷除了嘘声,也向菲戈扔出了猪头。但是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仅成为了当时巴萨的纪录,而且至今无人能破。

  (Marco)

文章关键词:罗纳尔多小罗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