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梅西有权退出国家队 小罗:他仍是世界第一

2016年07月18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罗认为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小罗认为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讯  在美洲杯决赛失利之后,梅西做出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而作为决赛中梅西的对手,智利队的桑切斯在接受《信使报》采访时,也对梅西退出国家队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桑切斯说:“梅西有权利选择退出国家队,这是他应有的权利。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比赛。”

桑切斯认为梅西有权退出国家队桑切斯认为梅西有权退出国家队

  近日,有关他会转会去尤文图斯的消息很多,但桑切斯并不想谈论此事,更愿意去谈论自己的健康以及有关家庭的问题。对于在智利联赛中球员的罢工行为,桑切斯也给予了支持:“他们完全有权利这样做。”

  在休假期间,桑切斯一直在忙着有关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相关事宜,对此桑切斯说道:“他们应该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而不是去掺杂其他不好的东西,例如酒精。”

  而作为梅西的好友,前巴萨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上周接受采访时,也对梅西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表示了支持,另外在他看来,尽管没能带领阿根廷夺得美洲杯,但梅西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我来说,梅西退出国家队这个决定,并不能改变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个事实,我对他的尊重不会有任何改变。如果梅西真的下定决心不再重回国家队,那么对足球这项运动来说确实是一个绝大的损失。

  在谈到自己在巴萨的老乡内马尔时,小罗表示,就如同自己当年照顾梅西一样,梅西也会好好照顾内马尔:“尽管我早已将离开了巴萨,但是我相信,就像当初我为梅西做的那些一样,梅西也会好好照顾内马尔。因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我相信内马尔已经完美的融入到了球队的战术当中了。”

  对于自己将来的打算,小罗表示并没有排除去印度踢球的打算:“我还不清楚下一站会是哪里,但是我会去一个让我感到舒服的地方,去印度踢球我也会考虑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小罗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