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宠儿不甘如今失宠:要和切尔西强援争主力

2016年07月25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心中的主力是谁孔蒂心中的主力是谁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中场马蒂奇表态称,他希望和新援坎特展开竞争,争夺队内的主力位置。

  在穆里尼奥带队夺冠的赛季,马蒂奇是切尔西的支柱型中场,但上赛季因为状态下滑被弃用。今年夏天,新帅孔蒂从莱斯特城引进了25岁的法国后腰坎特,马蒂奇的位置进一步受到威胁。

穆帅昔日宠儿穆帅昔日宠儿

  不过塞尔维亚人称,他已经准备好了竞争。“我确信,这世界上有10万个球员想来切尔西踢球,因此竞争总是存在的。生活就是一场战斗,每个球员都准备好了。”

  “坎特来是好事,所有好球员在切尔西都是受欢迎的,他是个出色球员,他会给我们队带来很大的提升,上赛季和他交锋就很艰难,我很高兴他能来。”

孔蒂的训练很严格孔蒂的训练很严格

  马蒂奇还称赞了新帅孔蒂的训练。“我们训练的非常刻苦,他这个教练总是希望你付出更多努力,我确信我们会提高的。每天我们都是两练,非常努力,但这对我们的身体情况有好处,当然,等赛季开始了,就不会一天两练了。”

  本周四,切尔西将在美国洛杉矶与利物浦进行热身赛,周六在底特律对阵皇马,8月7日与AC米兰交锋。8月10日,切尔西季前最后一场热身,对手是不莱梅。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布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