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8中4!最猛火炮找到准星 不光能投突的也好

2016年07月25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神今天找回了准星汤神今天找回了准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里约奥运会之前的热身赛,美国队以106-57大胜中国队。美国队的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19分钟,10投6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17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克雷-汤普森是NBA赛场上的一位顶级三分射手,他在美国队中的角色很明确,就是外线投篮得分。从美国队的首场热身赛来看,他们的首发阵容是:欧文、汤普森、杜兰特、安东尼和考辛斯。当身边拥有欧文和杜兰特这种能吸引大量防守注意力的队友,汤神可以获得不少空位出手的投篮机会。

  但是在美国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中,汤神手感不佳,他首发出场16分钟,11投仅3中,三分球7中1,得到9分。很显然,汤神还没有适应他在这支美国队的角色,但是对于像他这样的顶级射手来说,适应时间并不会很长。

  本场比赛,克雷-汤普森替补出场,而且他一上场就展现出了很棒的手感。第一节,汤神在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接到杜兰特的传球,当时汤神距离三分线还有一大步距离,但是他接球后没有任何犹豫和调整,而是直接出手,并且命中。这个进球反映出汤神在三分线外的超强自信心。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汤神的外线手感好了许多,本场比赛,他前5次出手都是三分球,命中3球。但就像我们一直说的,汤普森并不只是一名三分射手。第三节,已经进入状态的汤神开始采用其它进攻手感,有一次考神篮下进攻不中,汤神得球后中距离跳投命中。过了没多久,汤神持球突破篮下得分。

这突破太犀利这突破太犀利

  经历了上一场比赛的低迷之后,汤神重新找回了自信。本场比赛,汤神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0投6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17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助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汤神在场上时,美国队净胜中国队30分。相信通过这场比赛之后,汤神会更加适应自己的角色,并发挥出他应有的实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杜兰特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