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迷着急啊!呼吁签曼联马夏尔 惨遭嘲讽

2016年07月25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按兵不动温格按兵不动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球迷呼吁俱乐部和温格,赶紧去买曼联的马夏尔!

  《太阳报》等英国媒体披露,因为球衣号码风波,马夏尔在曼联的心情不佳,而嗅觉敏锐的阿森纳球迷,已经开始在网上给俱乐部支招了。有球迷发言建议温格,签下马夏尔并给他9号球衣,还有人认为,马夏尔的风格和阿森纳很合适……

英媒:阿森纳球迷呼吁签下马夏尔英媒:阿森纳球迷呼吁签下马夏尔

  这立刻引发了曼联球迷以及其他队球迷的冷嘲热讽,有人在网上回复称:“如果有人想买马夏尔,至少得付1.2亿英镑了吧,很遗憾,阿森纳球迷们。”还有曼联球迷调侃:“阿森纳球迷想要马夏尔?如果这家伙对数字那么敏感,那他会喜欢‘4’这个数吗?”

惨遭调侃惨遭调侃

  这个夏天以来,想买前锋的阿森纳,和不少名将传出绯闻,先是瓦尔迪,后是伊瓜因,但前者已经与莱斯特城续约,后者如今看来很可能将加盟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温格还是一贯风格,迟迟按兵不动,这也让阿森纳球迷跟着心急如焚,至于属于枪手的锋线真命天子到底是谁,也许要等到8月最后时刻,温格才会揭晓答案……

  你认为温格今年夏天会买哪个前锋(可在评论中留言选择)

  A:新传闻的拉卡泽特

  B:其他名将

  C:某个不知名新秀

  D:不买了,继续信任大吉鲁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