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近600万!板凳悍匪加盟热火 将填补韦德空缺

2016年07月26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特斯维特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与非受限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已经达成了一份2年接近6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沃神透露,维特斯得到的这份合同里,第2年是球员选项,而且热火队是用一个价值290万美元的空间中产特例签下维特斯。

  今年24岁的迪昂-维特斯是2012年的首轮4号秀,当时他被骑士队选中。去年1月,维特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换到雷霆队。

  上赛季,维特斯成为雷霆替补席上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在常规赛代表雷霆打了78场比赛,场均出场27.6分钟,得到9.8分。职业生涯至今,维特斯场均得到12.8分。

  维特斯原本是今年夏天的一位受限自由球员,但是就在上周,雷霆队撤销了给维特斯的报价合同,这使得后者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最终,维特斯与热火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而且热火使用的是一个价值仅290万美元的空间中产特例。在韦德离开之后,热火急需外线得分手,以这个价格得到维特斯,应该说是不错的选择。

  (罗森)

文章关键词:维特斯热火韦德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